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共同富裕——记庆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7-22 点击数:757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7月20日上午,温州市工商联三片组二小组由包括我协会共6个商协会党支部的十几位党员冒着酷暑来到文成县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奋进共同富裕”建党101周年、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我协会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吴小江及党员蔡文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烈士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了解各个时期文成烈士的光辉事迹,重温了烈士们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感受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大家在认真观看的过程中时而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对革命烈士为了文成的未来而献出自己生命的革命精神感到非常的敬佩。然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们默哀致敬,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大家经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推进共同富裕;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爱党爱国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力当好奋进“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