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装协党支部党员参加瓯江红·专题党课学习
更新时间:2020-6-16 点击数:8388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0614星期日下午2时,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瓯江红”专题党课2020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学习,课程由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谭劲松教授在线授课。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5月21日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宣读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央领导都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调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强调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篇章,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意义重大。彰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实现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的坚定信心。

通过谭劲松教授对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浅出的解读,使我们在线学习的协会支部党员清醒认识到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己奉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在防控常态化中的所起到作用,努力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行业企业经济发展交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合格答卷。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