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9-5-9 点击数:1421 次 来源:
分享到: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次会员大会,于2019年56日下午在温州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温装协家装委换届选举,并共商温州市家装行业的发展大计。会议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邵建明主持。温州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郑晔处长、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周小白副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了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会长童卫锋、秘书长严敢和台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蒋红兵参加会议。

 

会场全景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温装协副会长丁海青首先代表家装委换届领导小组作了换届陈述报告温装协秘书长吴小江宣读了《关于对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申请换届的批复文件和温装协家装委规程,温装协理事黄国华代表家装委换届领导小组宣读了温装协家装委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换届领导小组成员肖庆治宣读温装协家装委第二届会员单位名单温装协副会长朱武代表家装委换届领导小组宣读了温装协家装委二届理事单位候选人名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温装协家装委规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的理事会理事单位

温装协丁海青副会长作家装委换届陈述报告

在随后召开的家装委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温装协副会长刘广升同志当选为家装委二届理事会会长;温装协副会长丁海青朱武 邱晓敏黄晓飞等四位同志当选为家装委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温装协副会长余年华以及温装协理事黄国华卢启恒谢俊等四位同志当选为家装委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朱武同志当选为家装委秘书长(兼)。新当选的家装委刘广升会长作就职发言,阐述了今后家装委的工作方向和敢于挑战的信心。

 

新当选的温装协家装委二届理事会刘广升会长作就职发言

会上,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温州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郑晔处长、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周小白副秘书长分别讲了话,他们为本次大会的召开和当选为家装委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精确的剖析了近年来温州家装市场的乱象及根源,指出温州家装市场的发展潜力,同时新一届温装协家装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家装委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积极配合协会做好政府对家装行业相关的法规、政策和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加强家装企业的诚信建设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团结友爱,做好表率提升服务水平让温州的消费者安心,重塑家装业形象。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杨越嶂会长讲话

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周小白副秘书长讲话

  

温州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郑晔处长讲话

会议还进行了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城东支行胡国勇行长代表支行给予家装委8亿元的家装分期信贷额度的仪式,另外会议还安排了由金华和台州兄弟协会参加的分享交流会,共话家装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最后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