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共同营造家装行业诚信经营氛围
更新时间:2019-9-2 点击数:503 次 来源:
分享到:

温装协家装委《诚信公约》发布会

2019年8月28日下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温装协家装专业委员会和多家会员单位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行了《诚信公约》发布会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温州各市县消保委以及温州市鹿城区住建局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还邀请了温州日报、温房网等十几家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旭升、丽园新概念、荣欣弘馆、华派、华汇艺术等温州市30配套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家行业诚信公约签名宣誓,在宣誓仪式上他们郑重承诺:诚信为先、质量为本,用真诚、贴心、完善的服务对待消费者,自觉维护行业形象,共同营造信经营的行业氛围,共同在诚信公约上签名。年温州众多楼盘陆续交付,此次诚信公约签约既构建了家装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又将进一步的促进温州家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家庭装修提供了一份信任和保障。

 

 

在此次发布会上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广升、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周小白、温州市鹿城区住建局副局长于秀勇分别讲了话,他们为本次家装行业诚信公约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点出了温州市家装市场出现的乱象及根源,对温装协家装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并希望温州家装行业以此次诚信公约发布会为契机,严格行业自律,遵守公约,让消费者安心。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以上为发布会现场照片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