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更新时间:2020-5-22 点击数:1491 次 来源:
分享到: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2020年5月21日下午在温州市青灯石刻博物馆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关于协会近期主要工作的汇报和2020年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申报结果的通报。本次会议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余年华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者首先参观了石刻艺术展览,博物馆收集了从宋代以来的众多温州当地的古民居、牌坊、门头、条石和各类石刻展品,这从一个侧面折射出温州沉甸甸、悠久的历史文化,令大家大开眼界、目不暇接,受益匪浅。


      



会议开始后,协会会长杨越嶂作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工作汇报;监事长周海天宣读了《关于变更、增补副会长单位的提案》、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宣读了《关于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提案》,会议经过认真讨论通过了以上两个提案。会议还就2020年温州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申报结果等事项的进行通报。

会上,各位会长对协会近期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给予会员单位的帮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会长就优秀建筑装饰工程申报条款展开讨论和完善,同时还就协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广泛的交流。


              



会议还邀请到了温州市青灯石刻博物馆馆长张金成先生关于他本人收集古石材和建设青灯石刻博物馆的初衷和过程给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张金成先生阐述自己十多年来历尽千辛万苦、拆巨资收集了温州旧城改造中被废弃的印有历史痕迹的各类石材和石刻,并集中建成这个占地二十余亩的专题博物馆,其目的是,留住城市记忆、延续城市文化。大家都为张金成先生这种给温州子孙后代留下文化瑰宝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举措和精神所感动,给予大家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会议最终圆满成功。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2020522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