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0-6-12 点击数:1085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0年6月12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二次会议,会议着重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回顾并总结2019年度和新冠病毒疫情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党建工作;讨论部署2020年下半年协会党支部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委员董放鸣、吴小江。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篇章内容;并对2019年度、新冠病毒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强调,协会党支部在新冠病毒疫情、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协助协会为帮助和支持会员企业共克时艰、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起到基层党组织应有的作用。

会上,协会支部委员会听取了各委员的意见,就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活动进行了部署,择时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组织协会党员参加有意义的观摩学习提升活动和党课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协会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员思想防线,助力协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在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总结中取得预计成效。

 

   

 

 

 

      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