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召开七届六次理事会
更新时间:2020-7-14 点击数:740 次 来源:
分享到: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七届理事会于2020年7月10日在温州大峡谷氡泉度假村召开,会议2020年上半年的协会主要工作和相关事宜进行汇报和审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小江主持。

 

7月10日上午,理事代表首先参观了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挺进师纪念馆和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接受传统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瞻仰参观,使大家深深地感受了解到,革命前辈和先烈当时贫困的生活和险峻的军事环境里,同国民党反动派作不屈不挠的斗争,多数人殒命于战场,但更多的人前仆后继,在挫折、失败、流血面前,革命前辈对胜利仍然充满信心,同时组织起500人的挺进师北上抗日,融入全国抗日大军,最终取得抗日战争胜利和全国解放。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为温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们亦受此鼓舞,热情澎湃,展示党旗向革命前辈及先烈致敬!

 

 

下午4时会议准时召开,协会会长杨越嶂作了关于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宣读了关于变更、增补副会长单位的提案协会监事长周海天宣读了关于增补理事单位的提案》协会执行会长陈宗存宣读了关于新入会员单位的提案》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宣读了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政府部门脱钩的提案协会副秘书长邵建明作《关于申报2020年行业高级研修班、职工技能竞赛项目作补充汇报关于2020年温州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评选结果的通报》会议经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上四个提案。

 

  根据会议安排,协会与理事单位温州匠心建材有限公司陆建胜总经理签订了合作伙伴协议,并交换了协议书,此举是为协会和合作企业通过协会宣传平台,推广企业品牌,拓展企业销售渠道,实现双赢。会上,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浩信(温州)律师事务所柯程程律师作了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法律纠纷、诉讼等知识和要点,协会会长杨越嶂并向他颁发了聘请证书。会议还就2020年温州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部分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