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炎炎暑日,造访新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0-7-29 点击数:2367 次 来源:
分享到:

 

今天上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副秘书长邵建明一行造访温州中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商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协会新会员单位。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新会员企业经营状况与发展前景,加深企业与协会之间的联动。

 

首站协会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龙湾区的温州中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陈传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的来访。在交流中协会秘书长吴小江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常态化下的企业现状,陈总经理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下,切身感受到政府政策的扶持与帮助,前些天还收到了市政府发放的补贴,这无疑是雪中送炭,温暖了小微企业如履薄冰的心境,点亮了努力奋进的明灯。

 

随后,协会一行人员造访了浙江商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钱乾存、史筱珍经理进行了亲切会谈。钱董事长简洁地说明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引进、配备的德国和意大利*********的设备生产线,研发及施工安装能力强,产品质优,服务周道。交流会上,吴小江秘书长表示非常欢迎温州当地的门窗幕墙龙头企业能够加入我们协会,为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紧接着,钱董事长带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讲解门窗产品的下一代将走向智能化、精细化、全面化的发展趋势。他说到,期待能与各会员企业单位增加互动,碰撞合作的火花,并期望能为协会与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