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2020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高级研修班暨优秀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0-8-25 点击数:842 次 来源: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8点,为时一天半的2020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高级研修班暨优秀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温州市建设集团8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市装饰行业的70余名技术骨干和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研修课程培训开班仪式首先由协会会长杨越嶂致欢迎辞阐述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意义并宣布开班。随后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向学员介绍了授课老师并对研修班课程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自十八大以来,在绿色化、住宅产业化的推动下,国家、省、市陆续出台全装修政策,“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但是装修住宅小业主关注的敏感点多,因设计、施工质量、保修等问题引起的批量性缺陷和群体性投诉诉讼时有发生,给企业造成很大损失和负面影响因此,我协会根据目前全装修住宅产业化的迫切需要,同时依照温州市委市政府“两个健康”工作举措和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培养开发企业骨干人才文件精神要求,并结合行业技术工艺规范以及优质工程申报活动,特安排了《施工企业批量全装修品质管控解析》和《优质工程申报质量控制与施工工法创建》两个课程其目的是通过此次培训,为本行业企业提高装修产品意识提升企业装修管控水平,学习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吸取教训,少走弯路,从而避免错误的发生为本行业企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并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作品和优质工程助力。

     本次研修班《施工企业批量全装修品质管控解析》课程由全联合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专家、时代光华特聘讲师、大江商学院特聘客座教授易美辉老师授课,《优质工程申报质量控制与施工工法创建》由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高级工程师胡正华老师授课。8月22日,易美辉老师在讲课中对全装修住宅的特点、全装修前景展望、建立批量全装修项目的管理体系构建、全装修施工过程阶段管理、全装修施工质量控制以及全装修住宅常见质量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和专业点评,特别对标杆企业的经验作了分享;期间,易老师特别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有针对性的解答企业相关的问题。易老师多年的实战经验,眼观独到,讲解内容层次清晰,获得广大学员的赞誉和好评。

8月23日上午,胡正华老师首先对施工工法编制和创建进行系统性的讲解;然后对申报优秀装饰工程设计、现场施工关键部位及关键节点的质量控制进行专业解说。胡老师的讲解,条理分明,深入浅出,结合实例,有的放矢,得到学员们的尊重,获益匪浅。

我协会在本市举办此次研修班,即因为行业技术人员及项目经理平日里工作繁忙,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听讲这样有针对性、系统性、专业性的适应行业发展方向专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即对本行业企业技术工艺、工程质量管控以及技术人员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对行业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