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程技术“专家沙龙”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0-9-1 点击数:1454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0年8月23日上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程技术“专家沙龙”活动在温州市建设集团8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参加“沙龙”活动的是来自全市建筑装饰行业的优秀装饰工程评审专家二十余人,三十余名来自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聆听、观摩了“沙龙”活动。

 

  在“沙龙”会上,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教授级高工胡正华就历年来参加市优秀装饰工程评审所发现的几大典型技术问题,进行较为细致的分析和阐述;他强调说:装饰工程不能只是一味追求美观,其“重中之重”还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温州东方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张蕾在“沙龙”会上讲述了自己参与工程评审的实际案例,她说:装饰工程从方案、设计,到施工,都要精益求精,要严格按照规范来进行。温州天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何凤辉工程师在“沙龙”会上说:优质装饰工程要从基层开始精工细作,每一步都要按设计要求和规范做到位,如果基层不扎实,仅在饰面上下功夫,是做不出好工程的,最终都是徒劳的。温州市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许根土,就玻璃幕墙施工中的安全、规范、标准、工艺、检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丽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张观有,结合自己踏勘的工程案例,对住宅装修卫浴间防水工艺和措施要求,进行了剖析讲解。浙江云艺装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马成光对玻璃安装固件、背栓、背胶使用、以及提供工程资料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涂饰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赖福锵老师,在“沙龙”会上,同与会者分享了国家相关部门制定涂饰材料新标准、新工艺、促进涂饰行业更深一步走向绿色、环保、健康、科技的喜人信息。

 

  本次装饰行业“专家沙龙”,是我市建筑装饰行业工程技术专家们的首次技术交流、探讨活动,是装饰行业的“华山论剑”,本次沙龙的举办,是结合了优秀建筑装饰工程评审实际,旨在传递工程项目评优标准,消除项目评优盲点,提升行业技术人员水平,并以此带动整体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水平。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