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通告
更新时间:2018-9-7 点击数:773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实施《温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实施办法》,增强信用评价工作的真实性,充分体现此项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经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集体讨论研究,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下关于信用评价工作的三项决议:
      一、成立信用评价稽查小组,协会监事长担任组长,稽查小组受理投诉和举报,常态化开展信用评价稽查工作。
      二、即日起至9月17日,所有在装饰行业信用评价系统申报录入评价项目资料的企业,对自己提交的评价资料进行自检自查,剔除伪造的虚假资料,提交补充真实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自9月18日起,信用评价稽查小组将对系统内所有资料进行彻查,对查明的不实申报材料和无法提供佐证证据的评价科目资料,一律撤除,按实际分值减分,同时按《温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则,给予倒扣15分的处罚。
请各企业抓紧时间认真落实信用评价资料自检,在后期的稽查中,配合稽查小组的工作。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2018年9月7日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