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2-17 点击数:558 次 来源: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相关政府部门关于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协会结合本行业实际情况,确保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特作如下工作安排和部署:

一、疫情期间协会暂停与防疫工作无关的会议、培训、研讨会、探访等聚集性活动。协会将利用网站、公众号和会员微信群,及时准确传达政府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新冠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传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和协会具体工作部署。

二、协会党支部将与各会员单位的党组织一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全力投入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来,营造和维护和谐稳定的行业和社会秩序。

三、协会将为会员单位提供必要的各种信息服务。受此次疫情影响如工程合同不能履行或其它等事项所造成企业经营困难的会员企业,如有需要可向协会申请出具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保障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四、会员单位应根据我市已出台的《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申请网络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并根据属地政府具体复工复产的计划部署,稳步有序的组织企业复工。

五、协会秘书处已于即日起,工作时间轮流上班和在家办公相结合,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已经复工的各单位,按照现阶段的防疫要求,请大家近期尽量不要前往秘书处,相关事宜可通过电话咨询和网上办理,直到疫情防控结束。

协会至始至终都会和会员单位在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我们在党中央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会战胜疫情。天佑中华,祈福温州。

特此通知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2020年2月17日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