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疫情无情,协会有爱,凝心聚力夺取双胜利
更新时间:2020-3-2 点击数:467 次 来源:
分享到:

从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政府部门迅速作出了防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浙江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要求,2020年1月28日协会推出《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倡议书》,及时在本行业中展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呼吁装饰行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和献爱心举措。当温州市疫情防控已进入稳中向好和复工复产的阶段,2020年2月17日协会又及时发出了《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文件,在行业中加强新冠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传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和协会具体工作部署,帮助企业稳步有序的组织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的临近,防护用品十分紧缺,必需品口罩更是“一难求”。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工作防护用品的需求,协会会长杨越嶂和党支部书记王少春等协会领导,自疫情发生以来就已经积极想方设法,动用一切社会资源,四处打听寻找货源,最终于2月18日采购到一批医用口罩,近期已发放至各会员企业,缓解了特殊时期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分压力,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目前会员企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日前,我协会获悉温州市住建局因工作人员巡查工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工作过程中医疗口罩紧缺,协会领导当即决定向温州市住建局捐赠2000只口罩,为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同时也为住建系统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共同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尽我协会的微薄之力。

                


疫情无情,协会有爱。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经济发展双胜利。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2020年3月2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