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市装饰行业协会组织《消保法》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数:2031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依法治国理念,增强建筑装饰行业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更好地用法律来规范行业秩序,规范我市装饰市场行为,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41120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常务理事和市优工程获奖单位代表,特邀了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郑剑萍同志作《消保法》专题辅导报告。参加这次报告会的共有100余人,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市住建委建筑业处处长林云敏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也应邀到会听取了报告。

郑剑萍秘书长的辅导报告,紧密联系我市建筑装饰行业的实际,结合具体事例,对《消保法》的重点、亮点做了详细的解读,为我们行业职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消保法》引了路。我们装饰行业的广大员工,既是经营者,也是消费者;既有《消保法》赋予的义务,又有《消保法》赋予的权利。我们装饰行业所从事的建筑装饰活动,不仅是具体的向消费者提供装饰产品或服务,而且是事关民生,与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息息相关。因此,组织这次辅导报告,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将借此东风,深入学习《消保法》,宣传《消保法》,推进《消保法》在我市装饰行业贯彻落实。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