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温州家装知名品牌企业联盟宣告成立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数:2926 次 来源:
分享到:
 

1214上午,温州家装知名品牌企业联盟在世纪广场举行成立仪式。联盟企业包括丽园装饰、嘉和装饰、九鼎装饰、华派装饰、山禾装饰、贝克装饰、今古装饰、华汇装饰等八家装饰公司,他们都是温州家装知名品牌企业。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媒体和近千市民,参加了联盟成立仪式。在成立仪式上,八家联盟单位还共同发表了联盟宣言(倡议书),对家装服务作出承诺。同时还启动了大型家装公益活动,征集百户家庭,免费维修水电。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陈建录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温州家装知名品牌企业联盟成立暨大型家装公益活动的启动,是温州家装界和温州广大市民、装修业主的一大盛宴。温州正规装饰公司的家装工程项目设计理念超前、施工工艺精湛,在省内外都享有盛誉。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有责任、有义务把这些可信赖的家装品牌企业推向社会,推向家装市场,把他们放在大众平台上,与大家一起资源共享,服务大众百姓,展现品牌风采。家装知名品牌企业形成联盟,则可以形成合力,相互制约、借鉴、促进,对于推进和规范家装行业的发展,起到标杆作用,是为民做实事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家装知名品牌企业珍惜荣誉,保持荣誉,好上加好,期望有更多的家装企业加入到“知名品牌”行列中来。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要家装,找品牌,要家装,找正规家装公司,为打造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共同努力。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