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古田会议光芒耀 梦想引领新征程——记参加温州市工商联商协会第三片组专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6-21 点击数:157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历史,体验红色文化,温州市工商联第三片组28个协会商会的30余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于2023年6月16日下午来到古田会议旧址,举行“古田会议光芒耀 梦想引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选派协会秘书长、支部委员吴小江代表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古田会议旧址坐落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逶迤苍茫的社下山下,它是中国近现代史上重要的革命圣地。1929年12月28日,中共红四军前委员会领导人毛泽东、朱德、陈毅等人就是在这里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即我党历史上著名的古田会议。会上重申了党对红军实行绝对领导,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从此,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白墙青瓦的古田会址庄重古朴,“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大字熠熠生辉,使我们肃然起敬。走进古田会议会址,布置简朴庄重的会场、廊柱上写着战斗性鲜明的标语,会场大厅中间整齐划一的摆放着具有历史沧桑感的旧桌椅,靠墙一块黑板上方张贴着马克思和列宁画像,置身其中,能清晰感知先辈们筚路蓝缕、奋斗足迹和他们坚守信仰的无穷力量,使我们深受触动。我们将在古田会议光芒照耀下,从古田再出发,奋斗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整个活动期间,我们还分别参观学习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主席纪念园、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等场所。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