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于20131228日建成开通。网址:www.wzzs.org

成立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这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当今社会,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继续迅速发展,新一轮的信息化革命已经到来,它将会不断丰富建筑装饰行业的服务内容,拓展建筑装饰行业的服务范围,提升建筑装饰行业的服务质量,冲击现有建筑装饰企业的业务模式,促进建筑装饰产业的形态变化。科技提升装饰,创新驱动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所带来的行业发展的机遇,要增强时不待我的紧迫感,顺应时代发展的新潮流,进一步加强协会网站建设。

成立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这也是协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协会要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开展行业各项活动,交流会员之间的信息,反映会员的诉求和呼声,为广大会员搭建起既快捷、又方便的服务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成立网站的根本目的。因此,我们要把协会网站建设好,使之成为传递信息的新途径、交流信息的新平台、引领发展的新空间、服务会员的新载体。

成立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需要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网站建设是协会信息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建设好、运用好、管理好协会网站,是我们每个会员的共同责任。我们希望全行业企业、协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同仁,重视协会网站、关心协会网站、支持协会网站、运用协会网站,做到文明办网、健康上网、科学管网、和谐用网,共同维护协会网站的良好形象,共同为推进建筑装饰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欢迎登录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