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第二届支委会 扩大会议暨庆“七一”、迎亚运专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7-13 点击数:161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下社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1日,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赴洞头举行第二届支委会扩大会议暨庆“七一”、迎亚运专题党日活动。协会会长杨越嶂、党支部书记王少春、老党员老同志戴本松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和会议。

 
      忆初心担使命主题会议。

      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领会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上午10时许,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洞头白迭村“爷爷的小屋”民宿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强总理在记者会上所讲的“四千精神”,并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讲话全稿内容,会议还宣读了市住建局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倡议书。通过党员集中学习课,增强了全体党员和参会人员的热爱党、热爱祖国和社会责任意识以及高尚情操,增加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会议还讨论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服务亚运 宣传亚运 文明有我。

      为了办好杭州亚运会温州赛场,协会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党委及市工商联的相关活动精神,上午会议后,开展了进社区“服务亚运、宣传亚运、文明有我”宣传及维护环境卫生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手拿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来到会场周边,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清理路边杂物、清除垃圾,给当地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服务亚运 宣传亚运 文明有我”海报,让他们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文明城市积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庆“七一”,传承海霞精神。

      当日下午,此行全体人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传承海霞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当我们走进纪念馆时,即刻被馆内所陈列的几十种奖章奖状、锦旗和荣誉证书所吸引,被这支英雄的连队、英雄的人物、这座传奇海岛的动人故事所震撼。随着讲解员的讲述,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创建过程、时代背景以及走过的六十二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海霞精神仍然激励着洞头人民不断前行,新时代背景下许多家庭还出现了三代女民兵,她们继续演绎着“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再现了当代英姿飒爽的女民兵风采。观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海霞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本次党日活动也在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