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4-4-12 点击数:66 次 来源:
分享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4年4月11日下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温州威斯汀酒店三楼文成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十四届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内容、汇报协会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和2024年主要工作部署、审议关于新会员入会的提案及其他会议相关事项。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周世星主持。



      会议伊始,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领学了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内容精神,并要求各位会长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逻辑、战略机遇、硬核担当、务实导向,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势利导,积极推动新质生产力在我市装饰业落地生根,以赋予行业优质发展新动能,进一步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装饰色彩。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由协会会长杨越嶂汇报关于协会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和2024年主要工作的计划;由监事长周海天宣读并通过关于新会员入会的提案。

 

 

      会议还就会长办公会议、会员入会、会刊以及工程评优等事宜及相关内容的改进提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在座会长围绕这几项提议的可实施性、可操作性、可执行性内容踊跃参与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益的更改建议,这些各项建议,将交由协会秘书处综合整理执行。本次会议学习、工作汇报以及建议事项均取得圆满成效。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