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走访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心声
更新时间:2020-6-30 点击数:1417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0年3月,温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得到有效遏制和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协会秘书长吴小江,走访看望了协会名誉会长周锦云、原协会秘书长戴本松原协会副秘书长吴坚等多位老同志4月,协会会长杨越嶂党支部书记王少春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丽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新概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万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部分副会长企业。5月至6月,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副秘书长邵建明携协会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理事单位温州市洞头石材工程总公司、会员单位新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亿珈(永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永旭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国开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恒日建设有限公司、永嘉县楠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温州万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本阶段的走访主要对企业2019年度经营、2020年初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以及对企业复工复产后企业现状和员工思想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走访看望老同志过程中,杨会长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协会老同志对此次疫情给协会会员企业带来的影响深表关切,同时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阶段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走访会员企业座谈时,协会各级领导与各会员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技术人才培养、党组织活动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仔细询问了解2019年企业的经营情况和2020年度企业发展方向,并就此次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后企业所面临着困难,企业是否需要协会协助帮助解决等问题提出建议。杨会长表示,目前温州装饰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中,受此次疫情影响今年经营会增加许多困难,需要企业和协会共同面对并加以解决,在新形势下各企业也要顺应潮流,根据各自的特点,依靠全装修、四新带来的变革,使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王书记表示,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积极并主动参与企业的各项工作,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多层次的走访座谈活动,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实际经营指标和去年同期比较确实有所下降,竞争激烈、订单不足、各种施工成本增加、招工和人才引进等问题均制约了企业有效发展,诸多难题亟待企业解决。但企业家们都表示有信心面对目前困难和挑战,开创未来,携手并进。

 

通过走访,面对面的倾听会员心声,旨在切实执行落实协会的基本职责积极发挥协会的纽带和服务作用,进一步为各会员单位牵线搭桥,加深双方的联系互动信任,实现资源激活和有机融合,共同推进企业与协会科学、持续、蓬勃发展。

我们坚信,“后疫情时代”终将给行业带来更多新的机遇与进步。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